.

【PM/茂智】The brave and the princess

  城堡周围登时扬起一片风沙,正在战斗的所有人都为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停止了动作。

  阳光穿过缓缓散去的烟尘,只见烟幕后的影子露出真容,一只银色宝可梦悍然登场。金色光线在牠流畅的身体上刻画出优美的弧度。

  “是、是洛奇亚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洛奇亚来了欸,你们没办法了吧?”

  敌人们发出惊呼,而那两人一喵反倒不怎么惊讶似的,只是朝对方得意大笑。

  小茂努力睁开眼睛,抬头想看一看那个传说中的宝可梦,森绿色的瞳孔中,倒映出洛奇亚低头朝他看来的模样。

 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洛奇亚细长的颈已经弯下,看起来像是在示意他坐上去。小茂愣了一瞬,很快理解了牠的意思。“谢谢”,来到城堡的第一天,勇者小茂大人坐在了传说中的宝可梦背上。

  只不过现在不是感慨这些的时候,洛奇亚带着小茂飞向半空,僵持的局面因为这个动作被打破。小茂的视线向下方扫过,心里想着那个刚刚出现的声音。“刚刚那个人,是洛奇亚的指挥者吗?”

  心里正这么想着,那个声音再次出现了。

  “好,要上咯!洛奇亚!”

  紧接着,一道人影不由分说从上空跳下,洛奇亚一扇翅膀,迅速往那边飞去。

  等等!这也太危险了!

  小茂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眼见着上方人影一跃而下,他下意识从斗篷里伸出双手接住。

    天空中恰好有流云滑过太阳,耀眼的光芒在头顶闪烁一瞬。

  ……传闻在悬崖上生长着一种奇异的美丽花朵,花苞几乎占满整个花期,只有生命燃烧的最后一天,才会在遇见日出的那一刻从枝头坠落,在半空中炸开成大片耀眼的桔色。

  像眼前飞扬的桔色裙摆一样热烈。

  小茂抬起头向上方看,一缕金发趁机滑过他的脸颊,俊俏的脸蛋映入眼帘,就这样与来者四目相对。

  下方尽职尽责的皇室护卫队认出了这个胆大的身影,顿时喜形于色:“是公主殿下!”“公主殿下,一定要给这些狂妄的家伙一个狠狠的教训啊喵!”

   耳边是沸腾的人声,小茂却无法清晰的捕捉了。

  “怦、怦、怦怦、怦怦、怦怦……”因为他已经心跳如鼓。

  作为勇者的小茂,从未体会过这种感觉。

  就好像偶然路过的城市里忽现极光,不可思议的绮丽光芒绚烂夺目, 却悄然间扰乱了信号的传导。

  心脏还在怦怦的跳动,小茂感受着怀中的份量,却没有什么动作。

  “呃、谢谢。”

  幸好被抱着的人反应迟钝,道谢之后就迅速调整了一下姿势在洛奇亚背上坐好,动作熟练,似乎对刚刚发生的事没什么感觉。

  呼。

  小茂暗暗松了口气。

  只是……看着眼前穿着桔色衣裙的公主殿下,小茂伸出一只手按住胸口,平复自己的心跳。

  至于胡乱发烫的脸颊,小茂转过头,将视线移开——他已经无力去管了。

  好丢脸……

  “洛奇亚,飞到那边去!”

   初初露面的公主殿下,能力十分了得,与传说中的宝可梦洛奇亚之间的配合更是默契无比。

  过了一会儿,城堡里又跑出一队人,为首的是一个穿着骑士服的短发少女:“护卫队,退到后面来!”

  一道金色电流猛然攻击过去,炸飞了那两人一喵前面的人。

  武藏和小次郎又负责的喊道:“是骑士长小霞大人和皮卡丘殿下!”

  “太好了喵,看来很快就能结束了喵!”

  有了公主殿下和骑士团的加入,前来搞破坏的敌人飞速溃败。最后,善意助阵的勇者大人被邀请着和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回了城堡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